梦的深渊137

我推:流浪者,星之提督,风早巽(〃ノωノ)

【狛苗】【业渚】希望,未来——番外

狛枝生贺番外(狛苗)

狛苗为主,业渚为辅!!时间线相对于正文再靠后。业渚二人也是恋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为什么我们要来这里,狛枝君?”

苗木看着游乐园,苦笑着问。

“因为我第一次向你告白是在摩天轮上啊,所以就决定来游乐场了。”狛枝微笑着回答。

苗木小声的说道:“那还不是狛枝君你抢先了吗,我明明准备先告白的。”

“哈哈哈苗木君身为希望还会生气啊~嗯……不能说是生气,应该说是害羞吧?真可爱啊”

“不……不要说了。”苗木低下头拉着狛枝走进了游乐园。

一旁——

“所以说业,光让芽野去跟踪的话是很累的!!我们需要插一下手!!”

潮田渚看着自家恋人不想动的样子,无奈地扶扶头。

“小渚,其实我觉得苗木君没问题啊。而且,不是还有芽野和矢田吗?”业坐在一张椅子上,摊开双手说。

“真是的!她们们是好奇而已,然后摄影!我们两个还有报告的工作。虽然这个计划苗木君并不知道,但那个计划绝对不能出差错。!”潮田渚又看看狛苗二人,“他们都已经走了,我们赶快追上去。”

“那小渚亲我一下。”

“诶?”

“亲我一下,我就去。”

潮田渚看看旁边,确定没人看就亲了上去。

“小渚吻技还是很好呢~那么走吧!”业站起身,伸了伸懒腰就像狛苗二人走去。

“又被调戏了……”潮田渚在心里抱怨了几秒,然后立马跟了上去。

回到狛苗这边。

“不……不行了。”

狛苗二人玩了各种项目,过山车,跳楼机,碰碰车等等,苗木玩完过山车后,找到一个僻静的地方,瘫坐在一张长椅上。

“苗木君是有点恐高吗?”狛枝坐到苗木身边,递给他一瓶水。

苗木喝了口水缓了一会,回答:“其实不恐高,就是那种刺激的感觉,超……级紧张!”

狛枝看着身旁的苗木,忽然抱了上去。

没有原因,也不是因为想感受希望,只是纯粹的想抱着。

“狛枝君……”

不一会,狛枝松开了手。

“狛枝君,去摩天轮吗?”

“嗯,苗木君想和我这种人去的话我非常愿意。”

“嗯……”苗木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差不多20厘米的恋人,“不要再说‘我这种人’之类的话了,我是你的恋人,我们是一样的,你不需要这样贬低自己。”

狛枝苦笑了几声,说:“也许我是改不过来的,毕竟我的确是个什么都干不了的人啊,像你们拥有那么美妙的才能,我只是有普普通通的幸运罢了。像我这种人能和苗木君恋爱什么的,完全不敢想象~”

苗木沉默了几秒,忽然抬手一拉狛枝的领子,贴上了狛枝的唇。

几秒后,苗木喘着气松开了手,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亲别人。

“我不止是你一个人的希望,但我是你唯一的希望,你也是我唯一的希望。”

苗木拉着狛枝的手,向摩天轮走去。

芽野和矢田从一旁的草丛里探出头来,芽野好奇地问矢田:“我们这是第一次见苗木君生气还有这么主动的样子吧?”

矢田点点头,一边思考一边说:“的确,毕竟苗木君可是很少这么主动。”

摩天轮

“……狛枝君,刚才我好像有点激动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之就是不想让你一直贬低自己……抱歉。”

狛枝起身坐到了苗木坐的那一边。

“其实苗木君刚才的举动反而让我很激动,很开心。”

“诶?”苗木很惊讶,“狛枝君不觉得讨厌吗?”

“被我的希望拉着领子亲了一口什么的,斯巴拉西不是吗?我是第一次见苗木君做出那种举动呢~很新奇。但是这里面的确有我的错。我不会在这样贬低自己了”

低头亲吻,一气呵成。

虽说苗木一般都是听狛枝的话,但实际上狛枝是没办法拒绝苗木的要求的。

所以这一次,他还是决定听苗木的话。

傍晚,教师公寓

狛苗二人站在门前,苗木扭过头,神秘地对狛枝说:“狛枝君,先闭上眼。”

狛枝虽然觉得很奇怪但还是闭上了眼。

他闭着眼睛,但还可以感觉到屋子里是一片漆黑。

苗木拉着狛枝的手打开门走进来屋子,走到客厅时,苗木停了下来。

“可以睁开眼了。”

当狛枝睁开眼时,客厅里的灯也打开。映入眼帘的就是彩带,花和气球。

“生日快乐!狛枝君!”

诶?今天是我生日?啊……太久没过了,我竟然都忘了。

“狛枝,如果不是苗木我们才不会办这么大的生日宴呢!”左右田靠着墙对狛枝嚷道。

罪木结结巴巴地说:“不过……我……我们的确在那个事件之后就没再过过生日了。狛枝君生日快乐。” 

“谢谢……”

“我们也来给你庆祝了!!狛枝君!”潮田渚等E班学生从厨房走了出来,推着一辆小推车,上面放着蛋糕。

 

潮田渚笑着说:“狛枝君,吹蜡烛吧!”

许愿,吹完之后。

全员都边鼓掌边说“狛枝君生日快乐!”

狛枝看着面前的状况不禁呆住了,然后微笑了起来。

左右田等77其余男生一阵鸡皮疙瘩,狛枝笑了,狛枝笑了?!好恐怖……

苗木走到狛枝面前,笑着说:“以后的生日,有我们陪着你。呐!”

狛枝也笑了起来:“嗯。我知道了。”

“啊!在切蛋糕时,我们先来看看苗木君他们今天的约会吧!!苗木君可是第一次A上去了哦~~”芽野兴奋地拿出录像机说。

“诶?不要啊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是贺文实际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4月28,狛枝生日快乐!!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